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

任務-神秘商人與消失的蛋。


PMP任務【消失的蛋】※去掉標題為1080個字


我是詩絵,一位正開始準備要啟程冒險的訓練家,但卻因為了一些突發狀況而繼續停留在七華鎮一陣子……所謂的突發事件就是最近各位都在講的「神秘商人與消失的蛋」事件。

也因為這事件,我當起了調查這件事件的偵探。

「該不會犯人會用穿牆術之類的……!」仔細的思考著,我的出了這個結論,但是藤藤蛇他無奈的搖搖頭,走到了原本蛋在的位子,好像是要我找找看犯人有沒有留下線索一樣。

於是我就開始找線索了。

「嗯……首先找他們是用怎麼樣的方式把蛋偷走,蛋又是用什麼辦法運出去的線索呢……」我仔細的看著四周……聽畢瑪博士和九世先生說,為了怕線索消失,他們自從蛋被偷之後就妹有碰過研究所的任何東西。

之後,我聽到了聲響……立弗?難道他發現了什麼嗎?

我走到了立弗旁邊,蹲了下來……那是──腳印?

一、二、三……三個人!還有神奇寶貝的腳印和鱗粉!

進來研究是有三位人和多於三隻神奇寶貝。

「他們並沒有偷錢和其他值錢的東西,為什麼……?」站了起來,我將我的思想小聲的念出來,之前九世先生給我的調查上面寫著金錢和值錢的東西並沒有遺失……他們完全是衝著蛋來的,「他們……是被雇用的?」

如果雇用者是神秘商人,被雇用的人又是……

……卡本納多傭兵團。

這個名字在我腦袋閃過,我在過來這裡調查現場前,我在電腦上調查了大概跟這件事件有關係的所有東西,那所有東西內符合條件的就只有卡本納多傭兵團。卡本納多傭兵團是甚麼事都做的傭兵團,含BOSS主要核心成員為三人,是個還在擴大中的小型集團……不知名的蛋,未知的神奇寶貝,也因為如此那些蛋才會被他們盯上。

接下來是潛入方法,他們到底是怎麼潛入這個地方的呢……?

在同一個地方來回走來走去……咦?這塊地板……
再次蹲了下來,我敲了敲我剛剛走過的地板和其他地方的地板……聲音不一樣,而且還有縫隙!

「立弗,使用藤鞭把這一塊地板搬起來!」對立弗下了命令,我也開始做著搬起地板的工作。
一分鐘後,那一小塊的地板被我和立弗搬了起來。

「潛入口大概就是這裡了!」站了起來,我拍了拍手,再度對立弗命令,「立弗,幫我去看看這個地底通道是通往哪裡。」立弗點了點頭,跳下了地底通道。

過沒多久,立弗就從剛剛一直開著的門走了進來。

「立弗謝謝你。」我對他說,並將他抱了起來。

……接下來,地底通道是潛入口的話,要怎樣才能改善研究所的安全措施呢?

將地板移回同樣的地方,我在那塊地板的四周貼了強力膠帶,之後貼了一張紙寫著『犯人潛入口』。作業完畢後,我看到了桌子上放著照相機。

對了,監視器!只要在房間裝監視器和在東西上面裝追蹤器就行了!

拿出了一張紙,將自己的推理過程和改善研究所的安全措施寫了上去後,折起來之後放進信封裡。將信放在明顯的地方後,帶著立弗離開。

---------------

蛋:藍、綠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